关于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有关事宜的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公告2020-02-20 20:30: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0日下午5:00起向考生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 进行查询,也可通过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zsys.scnu.edu.cn/ 进行查询。我校将不再寄发纸质成绩单,考生可自行在查询网页打印。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按规定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09]26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试卷时,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学校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负责复核,统考(联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上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负责复核。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1、复核申请办法:请下载《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切勿修改表格的样式,对照准考证把相应信息填写准确。同一个考生若申请复核多个科目,请填写在一份表格内。请将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zsb03@scnu.edu.cn,必须把此表添作附件,附件名为“15位考生编号的后5位+姓名”(如张三考生,考生编号为105740000000039,附件名为“00039张三”),邮件名为“2020年硕士成绩复核”。不接受邮件格式有误或其他形式的复核申请。范例如下图所示:

图片1.jpg

2、复核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2月24日下午6:00(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结果通知:复核有误的成绩,我校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经批准后电话通知考生;复核无误的成绩不再另行通知考生。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开展成绩复核工作,请密切留意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三、复试安排

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的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适时公布。请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信息,保持电子邮件、电话等联系方式畅通,复试前切勿来校。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