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硕士初试成绩公布后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公告2020-02-22 12:22: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切实利益,现就初试成绩后相关工作安排补充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复核时间及方式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于2月20日公布,具体查询方式和复核申请办法请浏览我校招生信息网中《关于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有关事宜的公告》。

二、后续复试工作安排

1.专业排名查询。目前正处于成绩复核工作阶段,后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zsys.scnu.edu.cn/ 查询专业排名、方向排名等信息。(预计在3月初开放,具体时间以复核工作进度为准)

2.今年我校继续招收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专项计划。暂可参考2019年公告《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9]7号文)》最新政策以2020年发文为准。(预计三月中旬左右发布)

3.复试及调剂。待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后,我校依据国家线公布复试办法,公布入围复试的考生名单。同时根据一志愿生源情况确定需接收调剂的专业,并通过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接收调剂。

复试具体时间需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以及教育部和广东省的统一安排确定,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