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4415)网报的重要事项(必看)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公告2017-10-20 12:21: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以下内容转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告

(关于调整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点接受考生报考范围的通知)

  http://www.eeagd.edu.cn/portal/messages/1508473008237.html

 

各考生:

       由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考踊跃,考生报考人数激增,目前,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点报名人数已超出该考点最大容量。为了不影响考生备考,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粤招办[2017]16号)和《广东省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须知》的规定,经研究决定,自10月20日起,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只接受报考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的考生报名,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在不违反原定报考点约束条件的情况下,请就近选择其他报考点报考。

特此通知。

标签:#华南 #师范大学 #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