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分数线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港澳台研究生公告2016-05-12 10:57: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一、初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进入内地(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http://www.gatzs.com.cn)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我校不再向考生寄送书面的成绩单,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打印。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于即日起至517日下午5点前(逾期不再受理)填好附件1传真至(02085213484)我校招生考试处,我处只对复查结果有误的考生电话通知,复查无误不另行回复。

 二、初试合格最低分数线

我校港澳台研究生2016年初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报考博士生:初试总分200分。报考硕士生:初试总分170分。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学校的初试合格最低分数线方可参加复试。

 三、复试

复试录取办法将在近期公布,复试时间预计在5月底。请留意网站通知。

 

   附件1: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招生考试处

201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