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指南-华师吃住行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办事指南2014-03-14 10: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考生指南——华师住宿:

华师校内宾馆或住宿部联系方式:

粤海酒店(四星):020-85216888

培训楼:85211279

科教服务中心:85212509、85211051

华师附近还有广运楼、裕通大酒店、岗顶酒店、7天连锁、佳缘连锁及系列经济型酒店。

考生指南——华师饮食:

学校饭堂(可买餐票):校内有学一、学二(雍园)、学三(沁园)、陶园四个饭堂。沁园二楼有一个绿云岛西餐厅;陶园二楼有茶餐厅,有早茶、夜茶和糕点,营业时间较长;其它饭堂都是白天三餐时间阶段性营业,并不开设夜宵服务。校内校外的饭店:校内有粤海酒店;校外较近的南门外面的旺湘楼、西门外面各快餐店,稍远的西门附近佬湘楼、都城快餐、KFC等,再远一些就是天河北、石牌东路和岗顶一些地方食肆。这些地方大多以粤菜、潮汕、四川、湖南菜式为主,各种价位均有。

考生指南——华师交通:

公交车:华师大正门公交站为:师大暨大站,西门公交站为:师大后门。

地铁:西门地铁站名为:华师站

出租车:可从华师东南门进。

自驾车:可从华师南门进,到陶园西侧外来车辆停车场停车。

标签:#考生 #指南 #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