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考场号调整的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公告2022-12-22 18:17: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考生:

按照上级部门有关“一类一策”的组考模式要求,结合考生核酸检测结果,我校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进行了重新编排。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及时下载考场号更新后的准考证。请登录“研招网”下载最新的准考证(12月22日16:00前下载的准考证考场位置无效)

请考生根据下图鉴别新旧准考证,最新的准考证上有“(12月22日更新),以此为准!”字样,如无上述描述语句的请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最新准考证,避免走错考场。

图片1.png 

    2.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并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及人脸识别。减少随身物品将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装入自备透明文件袋,注明姓名和考场号,寄存在考场大楼外存放点。自备2B铅笔和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内容限用黑色字迹签字笔。

3.今年考试将分为常规考场和隔离考场,为提高各通道入场效率,请点击查看《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考场通道指引说明》

 

4.可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查询考场号

https://module.scnu.edu.cn/query/entry/1970-89.html?pc_hash=WOkPat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