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汉语国际教育博士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成绩查询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公告2019-05-30 18:00: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2019年教育部对招收博士研究生的有关政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同时,开放成绩查询系统供考生查询,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按规定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如下:

一、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

教育博士(含汉语国际教育领域045174)

210

60

二、成绩查询

考生可进入招生考试处主页——服务平台——博士报名查询系统或直接点击http://yzsys.scnu.edu.cn/查询本人成绩。

三、复核申请

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按规定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09]26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试卷时,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1、复核申请办法:请下载《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切勿修改表格的样式,对照准考证把相应信息填写准确,将此表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zsb03@scnu.edu.cn,(必须把此表添作附件,附件名为“15位考生编号(如105749110000039)的后4位+姓名”,邮件名为“2019博士成绩复核”)不接受邮件格式不符合要求或者其他形式的复核申请。如下图所示:

111.png

 

2、复核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6月1日18:00前(逾期不再受理)

3、对经复查成绩有误的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复查无误不另行通知。

四、其它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将在下周内公布。

招生考试处

20195月30日

 

华南师大研招微信二维码附件: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