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公告2017-02-15 11:58: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省考试院文件《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及评卷等工作的通知》(粤考院[2016]216号)的规定,我校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下午14:00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可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也可通过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zsys.scnu.edu.cn/进行查询。我校将不再寄发纸质成绩单,考生可自行在查询网页打印。

  二、成绩复核方式

1.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问,请下载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逐项填写信息,在指定位置内粘贴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并在表格下方签名。同一个考生若申请复核多个科目的,请写在一张表格内。并在2017年2月17日中午12:00前将填妥的申请表传真至020-85213484(过期无效)。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不符合要求,均不接受复核申请。

2.复核无误的成绩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复核有误的成绩,我校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经批准后电话通知考生。

 附件1:成绩查询附件1.doc



 

招生考试处

2017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