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公告2023-07-28 16:0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2023级博士生:

我校2023级博士录取通知书即日起通过邮局以特快专递(EMS)形式寄送,请各位博士生注意保持手机畅通,及时签收。

2023级博士生可以登陆“博士报名查询系统http://yzsys.scnu.edu.cn/),拟录取查询栏目中,查询本人博士录取通知书的邮政快递单号,再凭单号登录EMS官网(http://www.ems.com.cn/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情况

2023博士生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2023研究生新生入学指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等。今年录取通知书采用了全新的礼盒设计,包装袋较为紧实,博士生们拆开泡沫袋时需注意,以免损伤盒体和腰封红色条带。

博士录取通知书只有一份,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咨询电话:020-85213863

 

 

招生考试处

20237月2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