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公告2021-08-01 13:36: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二级招生单位、各位录取考生:

我校2021级博士录取通知书即日起通过邮局以特快专递(EMS)形式寄送,请录取考生注意保持手机畅通,及时签收。录取考生可以登陆“博士报名查询系统”http://yzsys.scnu.edu.cn/中的“录取查询”查看本人的邮政快递单号,并自行登陆网页http://www.ems.com.cn/查看物流状态。 

每位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只有一份,请妥善保管并办理有关手续,遗失不补。 

每位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须认真核查和阅读所附材料,包括《2021年博士生录取通知书》、《2021研究生新生入学指南》、《2021年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注意事项》等,并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咨询电话:020-85213863。

温馨提醒:未按照《2021级博士研究生新生拟录取确认及后续事宜通知》中相关要求办理好“调档函/协议书事宜”的考生,博士录取通知书暂不发送;待办妥后再通过EMS寄送给考生。

 

 

 

招生考试处

2021年8月1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