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和后续工作安排的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公告2021-03-01 11:56: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向考生公布,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复核有关说明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09]26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试卷时,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学校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负责复核,统考(联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上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负责复核。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1、复核申请办法。请考生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zsys.scnu.edu.cn/)提交复核申请,每次只提交一门科目,每间隔十分钟后可再次新增或修改复查申请,考生最多可申请4门科目。

2、接收复核申请时间3月1日上午12:00—3月3日上午12:00(北京时间)。因每申请一门科目需间隔十分钟,请考生把握好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结果成绩复核工作将于3月7日结束对复核有误的成绩,我校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经批准后电话通知考生;复核无误的成绩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复核工作结束后,考生可在管理平台内查询专业排名等信息。

二、复试安排

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和调剂工作于国家线公布后启动,具体办法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适时公布。请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信息,保持电子邮件、电话等联系方式畅通,因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施封闭管理,复试前谢绝来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