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寄送2020级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调档函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公告2020-07-03 11:59: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考生:

我校2020级非定向就业考生的调档函已以快递形式寄出,请注意保持手机畅通,及时签收。考生可以在本网站附件中查看本人的快递单号,自行查询物流进度(即日起两天左右可查询)。

一、以下考生不寄送调档函:

1.定向就业没有调档函,无需查询。

2.我校2020届毕业生无需调档函,我处已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沟通,内部对接档案。

3.我校往届毕业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为我校的,暂不寄送调档函。请再次确认档案是否在我校(可跟学院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核实),如档案不在我校,请确认档案所在单位,并确定调档函抬头信息后再与我处联系。

二、重要事项:因教育部录检系统还没有开放,如届时录检不通过,该调档函无效。

此外,新生录取通知书预计于7月底寄送。请耐心等待。


附件:考生快递单号信息.xlsx



招生考试处

20207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