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19级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调档函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公告2019-06-13 11:06: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所)、各位录取考生:

     我校2019级非定向就业考生的调档函等已准备完毕,寄发或领取方式如下:

      1、获取方式为邮寄的,将于近日由邮局以特快专递(EMS)形式陆续寄出,请注意保持手机畅通,及时签收。考生可以在本网站附件中查看本人的邮政快递单号及物流进度(物流进度预计15日左右会显示)。注意,定向就业的考生及本校应届毕业生没有调档函,无需查询。

      2、通讯地址为自取的不邮寄,凭个人身份证于6月13日起于工作日每天9:00—12:00,15:00—17:30(周六日不上班),前来招生考试处(石牌校区行政楼213室)领取;若由他人代领,则需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录取者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代领书。


      3、新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7月上旬寄送。请耐心等待。

       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020-85213863



 附件:考生快递单号及物流信息 快递单号.xls

 

 

招生考试处

20196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