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17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公告2017-07-28 10:43: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所)、各位录取考生:

我校2017级博士录取通知书即日起通过寄送或领取方式发放,详情如下:

1、通讯地址为校外的,已于7月28日开始由邮局以特快专递(EMS)形式陆续寄出,请注意保持手机畅通,及时签收。录取考生可以在7月31日后登陆“博士考生查询系统” http://yzsys.scnu.edu.cn/中的“录取查询”查看本人的邮政快递单号,并自行登陆网页http://www.ems.com.cn/查看物流状态。

2、通讯地址为华南师范大学(含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校内住址、宿舍或班级的,和通讯地址为自取的不邮寄,凭个人身份证于7月28日至8月1日(9:00—12:00,15:00—17:30,周末29、30日不办理)前来招生考试处(石牌校区行政楼213室)领取;若由他人代领,则需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录取者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代领书。

3、每位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只有一份,请妥善保管并办理有关手续,遗失不补。

4、每位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须认真核查和阅读所附材料,包括调档函(定向生无此项)、诚信承诺书(非定向生无此项)、新生入学指南等,并按相关要求进行办理。

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020-85213863。


招生考试处

2017年7月28日


标签:#通知书 #研究生 #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