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博士招生考试准考证下载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公告2017-04-07 17:29: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考生:

准考生请在2017年4月7日8:00—2017年4月16日9:00期间登录博士报名系统下载和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信息与考生须知,考试信息有误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校不再另外邮寄。(如提示无法登录,请您确认身份证号尾数的X大小写是否正确,验证码区分大小写,或更换电脑登陆,如出现乱码请更换PDF阅读器)

考试时间为4月15-16日,地点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请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来参加考试。

温馨提醒:同等学力考生请主动与我们联系,需加试政治理论(文科加试哲学,理科加试自然辩证法)。笔试,三小时,时间:2017年4月16日下午,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说明!

 

招生考试处

2017年4月7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