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博士招生考试准考证下载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公告2015-04-02 10: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考生:

请在2015438:00201541012:00期间登录博士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我办不再另外邮寄。请您从博士网报系统左列准考证下载”http://yjsy.scnu.edu.cn/hnyjs/work/doctor/index.jsp登录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彩打或黑白打印均可,无需盖章。如提示无法登录或无法打印,请您确认身份证号尾数的X大小写是否正确,或者您是否有欠缺报考材料(该情况会出现准考证页面空白),或检查浏览器设置。

考试时间是411-12日,地点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具体试室安排请在48-10日登陆座位查询系统查看,网址http://yjsy.scnu.edu.cn/hnyjs/work/rctroom/bs_index.jsp。请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硕士学位证(应届生带学生证)来参加考试,均须是原件。

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