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齐2015年博士研究生报考材料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公告2015-01-30 09:5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考生:

截至130日,尚有部分博士考生的材料未提交完整,材料未齐的考生名单见附件,其中欠缺材料显示为"*","√"为已经提交,"-"为不需要提交,如有备注请按备注要求补齐材料。表格共分为四个工作表,请按照报考类别选择工作表,并依据身份证号查询欠缺材料情况。其中,所有考生的报考信息表存在错误的暂可忽略,待进入复试时请主动与我办联系;另外,未缴费成功的考生不再安排考试(含已提交材料未缴费的考生)。在36日前材料未齐者,均不能下载准考证,我校寒假放假时间即日起至227日,请各位考生邮寄材料时应避免送达时间在此期间。

材料(寄)送至我校招生考试处(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邮编:510631,信封上请注明“博士报考材料、报名编号、考生姓名、报考专业、报考导师”)。

祝新春愉快!

 

欠缺材料名单.xls

标签:#研究生 #博士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