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南师范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公告2014-12-23 09: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考生: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41227-2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1215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及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证件不齐或信息不符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进入考场前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测,请考生务必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考生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尽量不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非透明水杯不得带入考场。

3.除设计等特殊科目外,考试只限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和2B铅笔,不可使用蓝色字迹或钢笔。统考科目必须在答题卡上各题规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凡答题题号顺序颠倒或超出本题答题区域作答的,答案均无效。答题卡无法增加。答案写在试卷和草稿纸上均无效。

4.一题多卷,注意条形码的粘贴。政治101、英语一201、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99、英语二204、西医综合306、中医综合3076科实行一题多卷。这六科试卷首页均有一张椭圆形的试卷条形码,请考生务必注意把此试卷条形码揭下粘贴在第一张答题卡上试卷条形码粘贴处(椭圆形)。条形码是唯一识别试卷的工具,务必要注意粘贴条形码,不要贴错贴漏。请自行检查“试卷条形码”是否粘贴正确。

5.全国统一命题的考试科目均需在答题卡上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长方形),此条形码在开考前由监考员发放给考生,请考生把此条形码贴在答题卡上的考生信息条形码粘贴处(长方形),有几张答题卡就需要粘贴几张此条形码。自命题科目没有此条形码。

    6.考生在考场使用的文具袋、水杯必须透明,考试不得使用涂改带、涂改液。

    7.考生在参加所有全国统考及联考科目的考试中,均不得使用计算器。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考试可按准考证招生单位说明使用“无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电子计算器。

    8.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试区域,否则视同违纪。

    二、考场安排

    1.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准考证上已标注考试地点。MBAMPAMTAMEM考生在暨南大学考试;报考广东医学院、广东药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深圳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考生在华南农业大学考试;其他考生均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考试,请留意查看具体考场信息及应试须知。

2.报考我校美术学05-14方向和美术(艺硕)各方向的考生,政治和英语科目请根据准考证上的地点参加考试,621素描(三小时)和第四科六小时作图考场安排请留意美术学院通知或查看新闻公告,到相应的画室考试。

3.请考生1226之前到考试地点熟悉考场。1226下午将清场封闭。座位号请于1227入场后在教室门口查看。

 欢迎广大考生积极举报本次考试各类违纪违规行为或线索,举报电话:02085213863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华南师范大学地图:

http://www.scnu.edu.cn/scnu/serviceGuide/campusTourGuides.jsp?code=9

考生指南-华师吃住行:

http://yjsy.scnu.edu.cn/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25885

 

  

点击下载考场规则.doc

标签:#华南 #考点 #招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