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场确认时需提交工作户口等相关证明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公告2014-11-04 09:3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考生: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要求,“拟在广东省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①广东省境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②往届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考生须工作或户口所在地是广东省;③报考广东省境内招生单位的单独考试及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等专业学位的考生以及报考广州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的考生。”

选择了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的考生前来我校现场确认时,广东省境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持本人学生证,其中自考应届生持广东省自考办证明,网络教育应届生持所在学校证明。往届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考生须持广东省内工作单位的在职证明或者本人户口本(卡)。报考我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美术学05至14方向、美术各方向的考生不受此限制,均须在我考点现场确认。

 

                                            华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4年11月4日

标签:#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