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职硕士简章2014-03-25 20:2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 在职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区别。

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除了在上课时间上有区别以外,最重要的不同是在职硕士研究生毕业时只颁发放学位证,俗称“单证”,而全日制研究生毕业时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俗称“双证”。

2. 在职工作的可以报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吗?

可以。在职工作的考生可以“定向就业”的方式报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上课时间与“非定向就业”学生一致,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五,不会单独照顾在职工作的学生而另外开课。因此报考前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并且在攻读期间保证上课时间。

3. 在职和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时间的区别。

在职硕士研究生每年将在7月份挂出招生简章,十月份参加全国联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一般9月份挂出招生简章,10月份网络报名,12月份现场确认报名后参加1月份全国统一入学考试。

4. 我校在职硕士研究生有哪几类?

我校目前招收体育硕士、教育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三类。

5. 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都有什么专业?

http://yjsy.scnu.edu.cn/hnyjs/newcms/showchildpage_zsxx.jsp?newsID=9901

标签:#Q&A